Pages Nav

Aug 14, 2006

于炎热的季节

一到夏季我就开始萎靡不振了,我怀疑我骨子里有夏眠的因素在作祟。

草木极度繁茂,它们绿的抖擞,让我嫉妒。

我一般会睡到中午才起床,即便如此身体依旧会疲惫不堪,开始望着我的《计算机算法》发呆。我可真是又懒又笨的家伙,不很讨人喜欢,还总是乐意做个傻子,傻子才悲伤?也许是吧,我还一直以为傻子是快乐的呢!

总要拖着长裤、衬衫和肮脏的黑皮鞋去上班,我说毕业一定找个能穿大裤衩拖鞋工作的地方,朋友说你去做搓澡工...

这是以一种什么样的状态在生活着呢?清醒着的夏眠吗?脑袋里有神经时而麻醉,时而被拉紧的生疼。我在着夏日的夜里时而会失眠,居然会有蝉在夜里还叫个不停休,室友看韩国综艺低低的笑的像魔鬼。繁复的变换睡觉的姿势,把枕头立起来,再放下,用被单盖着脑袋,再用脚踹开...好困,我白天睡过大半天,却总在夜里难以入眠,你是在作弄我呀?

 

倦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