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 Nav

Jun 7, 2011

有些事情还真是难以改变,就算你扮演的那么的逼真,欢快的像一只鹦鹉,甚至一时瞒过了内心。
夜幕一降临,安静还是毫不留情的揭开了你的面纱。
你身上就有那么一处柔软的地方,只有我能看见和抚摸,只有我能心疼那一方冰凉。

我想起你站在晚霞将逝的天空,给我一个黯淡的背影,我多想给你一个拥抱,多想把那个纠缠不休的孤单踢出你的世界。
可我却也只能这样看着你,就像你看着云彩。

你一定不知道生活是不是故意在作弄你,它给了你五彩的希望,又给你黑漆漆的绝望。在你试图躲藏的时候它总会一把撕烂你的防御,然后,然后连你哭泣的能力也剥夺掉。
我只能这样看着你,带不去一丝温暖和安慰。

你一定会长大的吧,我的孩子。
不要哭泣,你说过的,要善良,要坚强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