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 Nav

Feb 17, 2007

最后一夜

我爱的秋海棠

 


 

大年三十,06年的最后一夜。

我不再说伤感而,在回忆中变的温暖的往事。

让美好、洁白的希望在明天等着我。

 

06年,半年颓废的实习生活,沦落又迷惘的青春。

离开实习公司,回到学院,回到清清冷冷的校园。

我细细的考虑过了,决定了考GRE,这曾经离我很远很远的事情,为了爱的幸福。

1个月思绪的纷乱,1个月背单词的枯燥生活,和考研的朋友们。

回家一周。

独自赴北京,二十天寒假英语培训,在孤独中学会坚强,懂得善良,而且一定要自己坚强。

新年好,爱着的你们,爱着和恨着的世界。

幸福,幸福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